当前位置: 武平网 >时政新闻 >
武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县内市人大代表集中调研和评议代表建议答复活动
2020-10-23 15:05:36 叶荣晶 林六连 来源:县人大  责任编辑:  

10月21日,武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驻武平的龙岩市五届人大代表开展代表集中调研,并召开龙岩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答复集中评议会。 

上午,龙岩市五届人大代表、武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民发带领21名驻武平的市五届人大代表前往位于闽粤赣三省边界结合部的民主乡林荣村,在黄草岭实地调研边界旅游开发工作,代表们对县乡充分利用高山草地旅游资源,加强做好景区规划布局,着力改善旅游基础设施表示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发挥特有的边界旅游优势,促进与邻省的共建共促共治,积极发展边界游、生态游、特色游,实现旅游产业提档升级积极献言献策。随后代表们前往高书村参观红四军入闽第一村纪念馆,聆听红四军于1929年2月由赣南首次入闽的情况介绍,缅怀朱毛红军的伟大历史功勋,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代表们深切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地发扬老区精神,在各自岗位上为武平老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下午,召开龙岩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答复集中评议会。就武平代表团龙岩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提出30条代表建议、42个承办单位答复及办理情况进行集中评议。代表们逐条进行了讨论分析,充分发表对建议答复的意见和看法,客观真实地提出评议意见,形成集中评价意见。42个办理单位的答复中,被评为“满意”单位的28个,占66.7%;“基本满意”单位的14个,占33.3 %。 

评议会上,王民发主任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武平辖区的市人大代表要站在全市的角度去找准问题、思考对策、提出建议,积极履职,进一步发挥好市人大代表应有的作用。二是县人大常委会将积极创造条件组织开展代表活动,让代表更多更好地接触武平的实际,为代表提供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机会,提升代表履职能力,拓宽代表作为空间,充分发挥代表在闭会期间的作用,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工作活力。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