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时政动态 >
武平县召开重点项目土地房屋征收“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2020-10-20 08:49:01 钟玲芳 刘鹏标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10月19日上午,我县召开重点项目土地房屋征收“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县征地拆迁工作,促进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县委书记廖卓文,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丽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民发,县政协主席王云川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廖卓文强调,召开全县2020年重点项目土地房屋征收“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既是落实全市征地拆迁促重点项目落地“百日攻坚”大会战动员会的工作部署,也是对我县重点项目土地房屋征收工作作关键时段的重点推进。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担当尽责抓攻坚。提高站位、压实责任,指挥部要加强统筹,政法系统要依法保障,宣传部门要发挥主流舆论阵地作用,纪检监察机关要严肃执纪,凝聚起全县上下攻坚的强大合力,以钉钉子的精神和滚石上山的干劲,全力实现“百日攻坚”目标。要提高能力抓攻坚。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征地拆迁工作中锻炼和提高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强调的七种能力。要重在落实,提高政治能力,在抓好重点项目土地房屋征收这一重大任务落实中体现讲政治的要求;要精准施策,提高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在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具体项目具体分析、对症下药科学决策中增强做好征迁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要破解难题,提高改革攻坚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在敢于碰硬提高时效、法规政策“一碗水端平”、进一步加强拆后管理中推动“百日攻坚”行动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防控风险,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在总结运用成功经验做法、完善防范化解风险预案、源头遏制新增违法建设中确保征迁工作安全有序推进。要强化激励抓攻坚。按照《公务员法》规定,对在“百日攻坚”等重大任务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及时性奖励,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的精气神,强化担当,提升能力,敢于攻坚,善于胜利,以征地拆迁促项目落地,以项目落地促发展提升,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出更大的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丽华主持会议,副县长王秀金就有关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平川街道、城厢镇就如何做好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分别作发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