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时政动态 >
市委宣讲团到武平县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12-01 20:41:47 肖文秀 钟永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梅英  

11月29日,市委宣讲团到武平县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吕素梅作专题报告,县委书记陈厦生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吕素梅从 “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若干重大问题,进行了全面的阐释和系统的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生动翔实,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陈厦生强调,要进一步全心投入大学习,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武平林改、对捷文村群众来信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进一步全面开展大宣讲,确保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要把学习宣传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县理论武装的重点任务,坚持网上网下理论宣传一体推进,组织骨干力量组成宣讲团,创新宣讲方式方法,深入城乡基层开展宣讲解读,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群众心坎里,让四中全会精神入耳、入脑、入心。要进一步全力推动大落实,确保贯彻到位、取得实效。进一步深化关键领域各项改革,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武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转化为战斗力、生产力和治理能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会后,吕素梅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进行深入交流。当天,还深入基层一线,实地调研了武平县乡村艺术沙龙,并在中山镇百姓文化园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地群众进行了座谈交流。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