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网 >武平新闻 >
【回望2018】武平“十大新闻”系列展播⑥:成央视“网红”频频亮相各大频道~红色文化周霸屏重量级党媒党刊
2019-02-15 09:01:35  来源: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刘耀宝  

【编者按】玉犬引领小康路,金猪迎来锦绣春。2018年,是40万武平人民幸福满满的一年、并肩努力奔跑的一年、梦想照进现实的一年。这一年,我们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创造出一个又一个辉煌;这一年,我们在各个领域全力以赴,熠熠生辉。转眼,又是一载风雨历程,我们逐日而行。当看到一栋栋拔地而起的高楼,一处处新建的公园时,想必你也会与我一样发出“外面再好,也比不上咱武平”的感叹……因为“她”叫武平,才让我们更加期待,就让我们一起去谱写新一年的故事吧。现福建武平网推出《回望2018“十大新闻”系列展播》,今天推出第七期:《武平2018频频亮相央视  在各频道大放异彩》及《武平开展“红耀武平”红色文化周活动》

 

武平2018频频亮相央视   在各频道大放异彩

2018年,武平县以瞩目的发展亮点和独特的魅力吸引了中央、省、市各级媒体争相报道 。




其中,《生态高颜值 发展高素质》、《大山里的绿色力量》、《点绿成金,云礤村变云中村寨》以主题报道和直播的形式在央视王牌栏目《新闻联播》中播出;武平百香果列入国家品牌计划,三个版本公益广告在央视8个频道滚动播出一个月;央视《乡村大世界》-武平民俗绝技农民新春联欢会、央视《丰收中国》福建武平VS江苏溧阳大型节目的录制播出,集中宣传武平林改经验、生态文明建设、全域旅游、武平风物人情,武平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来武平 我‘氧’你”响彻全国。

武平开展“红耀武平”红色文化周活动

为纪念中共武平临时县委成立90周年。2018年11月19日,以“学习新思想·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红耀武平”武平红色文化周活动在象洞镇光彩村张天堂“中共武平临时县委旧址”启动。


“永远跟党走”红歌会、“红色记忆”文化讲坛、“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红色“小蜜蜂”主题宣讲活动等内容红色文化周活动,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重温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全县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大热情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投身建设宜居宜业宜旅的生态文明城市的生动实践。

 

出品: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部分图片:武平县摄影家协会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