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网 >时政新闻 >
政协委员观看书画、摄影展风采
2019-01-25 08:47:04 李莹 邱晓丽 来源: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刘耀宝  

1月23日,参加完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的委员们参观了在工人文化宫举行的书画摄影展。

作品充分展现了武平山水自然之美、人文精神之美、城乡特色之美、产业素质之美。让在场人员充分感受到武平四十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老干部邱其华对记者说道:“这个展览,给我们这次十届政协三次会议带来很多很好的内容,它展示了我们武平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伟大成果,我们看到很开心,非常高兴。”

部分摄影展作品展示:

 

“逛”公园去  谢进发摄

 

百年大计  王发祥摄

 

产业兴旺  李国潮摄

 

好靓的“基地” 修永清摄

 

开工啦  谢进发摄

 

蛮大的车间   王东摄

 

深入厂房  王发祥摄

 

托起明天的太阳 王发祥摄

青山郭外斜 修永清摄

 

山村李花  钟文泉摄

 

象洞鸡  王世东摄

 

幸福一串串   刘耀文摄

雪花飘香  刘耀文摄

不忘初心  刘耀文摄

 

春晚客家欢   林明摄

 

沸腾的山城  刘耀文摄

 

惠民演出   刘耀文摄

描绘新天地   刘耀文摄

 

永远跟党走   刘耀文摄

 

摄影展作品:县文联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