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网 >时政新闻 >
陈厦生廖卓文王云川参加县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2019-01-23 23:13:00 刘凌平 李有礼 刘鹏标 钟永胜文 谢进发 钟玲芳图 来源: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梅英  

1月23日下午,参加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县委书记陈厦生在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陈厦生、廖卓文、王云川等县领导参加分组讨论。 

委员们在讨论中畅所欲言,一致认为县政协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有为有位、成效明显,报告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回顾总结了2018年工作,提出2019年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大家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在产业企业转型升级、园区配套设施建设、应急保障资金使用、提高提案撰写质量、打造特色农产品品牌、加快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厦生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仔细做好记录,并不时就委员关切的内容与大家互动交流。他代表县委充分肯定县政协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指出县政协汇聚各方智慧,扎实组织开展了更活泼、更主动、更多元的视察调研活动,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他要求县政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生态立县、产业兴城、旅游富民”强县富民发展战略,充分发挥政协职能,积极发挥委员作用,扎实对接有关项目,着力培育相关人才,进一步围绕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思路,深入开展调研,促进全县各项事业加快发展。



廖卓文认真听取了各位委员的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并对县政协和委员们理解、支持、监督县政府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县政协和各位委员与县政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围绕贯彻落实县委确定的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兴城、旅游富民”发展战略,谱写强县富民新篇章,助力深化林改,加快把武平建设成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城市;助力产业发展,加快武平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助力民生改善,不断增强武平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助力转变政风,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共同推进新时代新武平建设再上新台阶。廖卓文表示,将认真研究吸纳各位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加强和改进政府各项工作。

王云川指出,要把提质增效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围绕县委决策部署,结合政协职能和工作实际,认真谋划新一年发展计划,突出工作重点,明确工作重心,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和委员管理,完善考评机制,切实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广泛调研、深入思考、多提建议,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着力打造新时代政协委员队伍。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