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网 >时政新闻 >
中共武平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召开
2019-01-23 08:28:32 王发祥/文 谢进发/图 来源: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刘耀宝  

1月22日上午,中共武平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在新落成的县继续教育基地武平人民会堂召开。

全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五届八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县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更高起点上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加快推进武平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谱写新时代强县富民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县委书记陈厦生代表县委常委会向全会作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廖卓文作有关文件说明。县委常委吴宇川、傅衍华、方刚、丘善辉、蔡东阳、钟建生、李峥嵘、胡楚文、余永胜,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城区副处级及以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吴桂康、蓝玉峰、刘立明、王茂春、邱其华列席参加第一次全体会议。

陈厦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宣言书、动员令;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今年经济工作总体要求、预期目标、政策取向、工作方针和重点任务,强调“五个坚持”“六个稳”,为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五届八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吹响了全省、全市在更高起点上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集结号。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捷文村群众来信作出重要指示1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武平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关键之年。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位全省、全市发展大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坚定不移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兴城、旅游富民”强县富民发展战略,在经济增长上做到稳中有进、提升进位,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与全市同步赶超发展,争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产城融合新高地、乡村振兴试验田。

陈厦生强调,县委确定今年为全县“产业发展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聚全县之力,突出重点,主攻产业,更加注重创新引领、更加注重产业兴城、更加注重企业主体、更加注重投资拉动,突出在深化改革上发力、在扩大开放上发力、在产业发展上发力、在战役攻坚上发力、在民生改善上发力,全力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新支撑和新动能。

陈厦生强调,要全面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积极倡导新时代武平精神,坚持稳中有进,坚持守正创新,以“敢为人先、接力奋斗”的林改首创精神攻坚克难,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创城实践精神凝聚合力,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作风狠抓落实,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沿着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正确方向推进。

陈厦生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做好年终岁首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带着真情、带着办法帮扶困难群众,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要按照早启动、早推进、早见效的要求,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县委常委会向全会报告了一年来工作情况。全会讨论了《关于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若干措施》,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武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