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时政动态 >
找寻共赢点 广州市海珠区领导来武平开展统一战线对口合作交流
2023-05-12 15:44:28 罗有福 兰秀连 来源:县委统战部 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林向荣  

5月10日至5月11日,广州市海珠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福军率队来武平开展对口合作交流,推动海珠、武平两地统一战线对口合作走深走实。海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达洲,区政协副主席区俊东、黄津;武平县委书记张丽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日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昌和,县政协副主席林福远等参加相关活动。

在海珠区·武平县统一战线对口合作座谈会上,张丽华代表县四套班子对王福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近年来,武平县立足资源禀赋,围绕“红色”“绿色”“古色”“特色”等优势,着力打造一座“主客共享、舒适温暖”的旅居城市。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党政、商会、企业等各领域沟通交流,组织统一战线各领域人员走进武平、认识武平、相向而行,找寻合作共赢点,共同打造“出山入海·携武进湾”对口合作品牌,为武平老区苏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添动力、增活力。

王福军对武平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推动双方对口合作持续深化、互动交流,要提高认识担当,以更广阔的视野、更宽广的胸襟、更主动的姿态、更有力的措施,推动两地实现更高水平发展;要逐步形成“区县合作、部门对接、社会参与”的工作体系,携手开创对口合作工作新局面;要坚持优势互补、互学互鉴,找准合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注重合作实效,真抓实干推动对口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做出特色、做成亮点。

广州祥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球特色农产品供应链(广州)有限公司、海珠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广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香港海珠各界联合会、澳门海珠联谊会等来访单位代表畅所欲言,与武平县有关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寻找合作意向,共谋发展项目,为助力武平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期间,王福军一行还前往“全国林改策源地”万安镇捷文村“我有青山”主题馆、石燎阁养蜂专业合作社和“乡村振兴示范村”城厢镇尧禄村等地参观考察,了解武平县乡村振兴、林改工作等工作情况。


编辑:陈荣香

审核:林向荣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