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时政动态 >
武平县人武部召开宣布命令大会
2023-01-12 15:34:58 廖倩琳 吴建海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林向荣  

1月11日上午,武平县人武部召开宣布命令大会,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袁平华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和军分区党内任职通知,任命李超雄同志为县人武部政治委员、党委书记。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张丽华,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胡楚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金旺,副县长李福民出席。

袁平华对武平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广大干部群众长期以来对武装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就加强县人武部班子建设和武装工作,他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确保部队听令景从。党委班子要保持清醒头脑,始终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坚定不移举旗铸魂、听党指挥,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捍卫“两个确立”上;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高援战能力。坚持以战领建、抓建为战,进一步正规战备秩序、训强手中队伍,全面提升领导指挥和遂行任务能力,做好应急应战准备;要坚持过硬标准,努力提升建设质量。按照“正规一切、一切正规”的要求,从严抓好思想正规、秩序正规、作风正规,全面提高部队规范化建设水平;要扛起主体责任,自觉强班子正风气。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坚持以上率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和从严治党治军要求,主动担当作为,用一流工作业绩回报县委县政府和驻地群众对人武部建设的关心和厚爱。

张丽华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和军分区党委的决定。她指出要强化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确保人民武装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抓牢主责主业。认真研究和完善新时期国防动员体系,聚焦备战打仗,建强国防后备力量,打造能够遂行多样化任务的过硬队伍,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要实干担当作为。坚持把武装工作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动军政军民融合发展,积极与“1355”项目质量提升年行动,在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中展现人武担当,贡献人武力量。

会上,县人武部新任政委李超雄进行了表态发言。


编辑:陈荣香

审核:林向荣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