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新闻资讯 >
温暖“疫”线 武平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2022-04-10 20:10:11  来源:十方、岩前、下坝、城厢、平川、东留  责任编辑:林向荣  

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中,前方是一个个坚定的身影,背后是一份份鼎力的支持。疫情无情人有情,连日来,武平县许多爱心企业纷纷捐资捐物送温暖,共同携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十方镇


 “感谢各位爱心企业捐资捐物,你们的爱心行动、无私奉献,为抗击疫情做出了积极贡献!”4月8日下午,十方镇工作人员来到武平县十方商会、龙岩市义精木业有限公司和福建春晖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向他们送上写有“同心助力战疫情,爱心捐赠暖人心”的牌匾 ,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所做的贡献。 







岩前镇 

 

疫情防控期间,岩前商会成员、岩前邓记薄利超市邓章灯捐赠矿泉水100件,供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饮用。

武平好口福酒店、鸭豪记饭店匠心烹饪,为岩前镇高速公路健康服务站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上爱心夜宵。

中国石化龙岩石油公司武平片区向岩前镇捐赠矿泉水和医用外科口罩,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下坝乡


 连日来,在省际G358下坝健康服务站,由下坝乡政府、公安民警、医务人员组成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不辞辛劳、日夜坚守、冲锋“疫”线,为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用责任与担当守护着广大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与此同时,各界社会力量也以各种形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助力防疫,共同守护健康家园。

 4月1日,武平县总工会暖心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对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在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安全的同时,送上了慰问物资,让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温暖。

 4月6日上午,精峰广告公司负责人朱礼萍和乐森雕刻负责人舒冬为G358下坝健康服务站工作人员送来关怀和慰问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为疫情防控贡献一己之力。

 

城厢镇


 4月8日,福建贯乾建设有限公司向城厢镇人民政府捐赠方便面、矿泉水、菊花茶、八宝粥等慰问品及防疫物资130余件,助力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连日来,在武平县城高速路口健康服务站,由城厢镇、平川街道、公安民警、医务人员等组成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不辞劳苦,日夜坚守,全力以赴守好防疫第一关口。城厢镇引进建筑企业福建贯乾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民淼表示,疫情防控关乎千家万户,作为一家本地企业,立足武平,扎根武平,理应扛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捐赠一些急需防疫物资,为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

 

平川镇


 龙岩市星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社区核酸检测演练免费提供帐篷50顶,一米线300余条,提醒广告牌100多副,宣传横幅15条等物资,并帮助布置好场地。公司法人徐伟勤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帮助维持演练现场的秩序。


 福建晟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捐赠外科医用口罩6000个,用于抗疫一线的街道、社区干部职工日常防护,助力疫情防控。 


 酷暑难耐之际,萃春疯(龙岩武平店)老板送来两大箱冰凉的大杯“橙疯子”。


 东留镇


福建东大园艺有限公司黄春榕捐赠物资到东留健康服务站,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当下,有人勤于摆渡,有人奋战在一线,有人服务于后方。“但行好事,莫问前程”。武平县人民用另一种方式,与始终坚守岗位、不畏艰险的抗疫一线人员同心聚力、共同战“疫”。我们愿意相信,每一份善意和温暖都将是我们战胜疫情的底气和勇气!


编辑:李良英

审核:林向荣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