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政务公开 >
共153个学位!武平县教育局2022年春季城区公办幼儿园插班就读公告
2022-01-29 11:50:19  来源: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林向荣  

为解决返乡就业创业、居住户籍迁移、工作变动等人员随迁子女转入城区公办幼儿园插班就读问题,我县将在规定的班生额内,将空余学位按阳光招生要求安排申请对象转入城区公办幼儿园就读。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请对象


返乡就读的城区原始村民子女;政策性照顾人员子女;在城区购房入户人员子女;城区务工人员子女。


二、空余学位数(截止2022年1月27日)




三、申请办法


(一)报名时间:2022年2月14日(农历正月十四)8:00-17:00


(二)报名地点:到申请幼儿园报名登记。


(三)提交材料:《武平县城区公办幼儿园插班就读申请表》(后附,可自行下载打印);提交户口簿、幼儿出生证、预防接种证、房产证等有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四)审核公示:幼儿园审核后于2月15日在幼儿园门口公示报名情况。


四、录取办法


根据按条件分批次招生的原则,各园根据空余学位数办理插班转入,录满为止。


符合转学条件且幼儿园在规定的班生额内有空余学位,由幼儿园根据《武平县2021年普高、职专、初中、小学、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武政文〔2021〕94号)文件和《武平县2021年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武教基〔2021〕27号)文件精神进行招生,遇同一顺位条件相同时,采取抽签或电脑派位确定:


1.返乡就读的城区原始村民子女。


2.符合《武平县招生委员会关于关于印发<武平县中小学幼儿园政策性照顾对象就读办法的(2021年修订)>的通知》(武招委〔2021〕2号)文件规定要求及其他符合有关上级政策性照顾的就读对象,依据相关规定,家长需填写《武平县政策性照顾对象就读申请表》(后附,可自行下载打印),持户口簿(护照)和相关证明材料原件,由相应部门进行审核认定,经相关单位和部门盖章,经办人、审批人签字确认后,到申请幼儿园办理。


3.住房户籍均符合城区公办幼儿园入园条件人员子女。


4. 城区务工人员子女。


五、办理程序


1.2022年2月16日上午9点前各幼儿园在校门口公告分批次的顺位号及拟转入对象名单。


2.幼儿园逐个通知拟转入对象当天办理转学手续,家长逾期末到园办理的作放弃处理。


3.2022年2月16日下午5点前,幼儿园核实并公告第二次可供转入空余学位数,并根据已公示的顺位号核实拟定转入对象,由幼儿园逐个通知拟转入对象办理转学手续,家长逾期末到园办理作放弃处理。


4.2022年2月17日上午10点前幼儿园将插班转学对象名单报教育局基教股。未被录取的回原幼儿园就读。


六、城区公办幼儿园插班就读空余学位截止时间为2022年2月17日,之后因转出幼儿产生的空缺学位一律留作下学期插班使用。


七、转入城区公办幼儿园插班就读工作接受社会监督。


监督电话:4860539 (正常上班时间)


附件:

1、《武平县城区公办幼儿园插班就读申请表》

(复制链接

https://wwe.lanzouq.com/i4O5szc66fe

可下载)


2、《武平县政策性照顾对象就读申请表》

(复制链接

https://wwe.lanzouq.com/itmQWzchjqj

可下载)


 武平县教育局

2022年1月28日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