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平县融媒体中心2021年“青年文明号”创建计划
2021-10-12 09:35:0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梅英  

一、创建主题

热情 高效 争优 奉献

二、创建宗旨

以“热情 高效 争优 奉献”为主体,以“燃文明之火,铸青春之魂,让‘青年文明号’走进千家万户”为口号,通过创建全体人员的努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加入创建队伍中,打造“管理一流、服务一流、人才一流、文化一流、效益一流”的青年文明号集体。

三、创建措施

1、营造创建氛围
  ⑴ 宣传发动,发布创建省级“青年文明号”活动的号召、通知、方案,召开动员大会,大力宣传“青年文明号”,树立“青年文明号”良好形象,使“青年文明号”工作深入人心。
  ⑵形象设计,在单位门厅、党史学习教育图书角、办公区等设立活动宣传标识、展板,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张贴创建宣传标语、开宣传教育会公布创建目标等,树立创建形象,不仅有助于时刻提醒团员、青年努力参与创建活动,而且能主动接受社会的广泛监督。
  ⑶加强学习,创建全体人员加强理论知识、业务知识、企业文化等内容的学习,努力培养全体人员成为“学习型”人才,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2、加强制度建设

  加强制度建设,制定考核目标,增强创建活动力度。使“青年文明号”活动增加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中心将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一项科学系统的工程,从立足本职工作的角度,细化活动措施,强化保障机制,保证活动呈现全方位、齐抓共管的创建格局。
  3、提升服务水平
  ⑴ 改善工作服务环境,创造整洁,卫生,优美的服务环境;积极营造创建氛围,设置公示栏,青年文明号宣传栏等。
  ⑵ 丰富服务内容,设立便民服务台,设置意见箱,不断拓宽服务范围,创新服务方式,为广大市民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⑶ 提高服务质量,接听好每一个电话,做好每一个参观记录,笑脸相迎,文明用语,从小事做起,从细节抓起。
  4、提升职业技能水平
  开展岗位竞赛,鼓励青年立足本职工作,决定在团员青年中开展“三个首席”评选等活动。宣传好创建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好人好事,收集各类中心集体在宣传事迹的贡献于上级媒体中报道。
  5、加强思想文化建设
  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并通过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增强凝聚力和荣誉感,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以高度的工作热情、分工协作,共同完成省级“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

四、努力方向

武平县融媒体中心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投身于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充分发挥主流官方媒体作用,讲好武平故事,传播武平好声音。



编辑:陈梅英

审核:林向荣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