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新闻资讯 >
林睿冉:绽放在金融一线的铿锵玫瑰
2021-04-25 16:25:00 李良英 刘晓琴(实习)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梅英  

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林睿冉,工商银行普通一线员工,入行10余年来,她始终立足本职工作,兢兢业业,用一名基层金融从业人员所特有的勤恳和务实,深刻诠释了“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工匠精神。她本人先后获得工行福建省分行“五一劳动奖章”和工行福建省分行“巾帼岗位标兵”的荣誉称号。

当记者见到林睿冉的时候,她正在耐心地教新同事处理相关业务。

工商银行武平支行客户经理李今龙说:“林主管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对待生活热情大方,对我们这种新人在遇到不知道的问题时,她总能够细心解释、讲解清楚,是一位值得我们学习的好领导、好主管。”

2020年春节,面对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林睿冉全力做好特殊时期金融服务工作,始终惦记着企业的实际需求。喜浪农业科技是一家成立了20年的公司,疫情发生以后,该公司被列为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公司急需一批原粮采购资金保证供应,得知这个情况后林睿冉主动服务,与该公司及上级银行联系,开辟信贷服务绿色通报,仅用一天的时间就完成了客户合同面签及核准放款手续,为该企业发放贷款500万,保障了企业正常生产。

福建省喜浪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财务经理钟冠平说:“我们公司急需一批原粮采购资金,这时候武平工行主动联系我们,并派客户经理小林为我们上门主动服务,以最优惠的利率提供了一笔500万的抗疫专项贷款,这笔贷款仅用一天的时间就办理完毕,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保证了当地粮油市场的供应,稳定了民心。”

作为一名银行客户经理,林睿冉深刻认识到服务与业务技能的重要性。在市场激烈竞争的形势下,她积极寻求客户资源,积极开拓创新业务品种,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了资金帮扶,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她和同事组成小微专项外拓团队进行上门营销,为我县工业园区某制造企业发放小微企业构建贷950万元,帮助企业解决采购固定资产资金短缺问题。发放农村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47万元,精准扶贫贷款70万元,实现了我县工行上述业务零的突破。对我县矿投集团下属某子公司发放流动资金贷款800万元,解决了企业采矿经营所需的资金需求,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她不断落实贯彻全国服务实体经济、普惠小微企业的要求,积极寻找业务机会,逐户落实营销,不断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为企业发展奉献力量。

工商银行武平支行对公客户经理林睿冉说:“我也不会停止前进的脚步,会继续用热情和努力,在工商银行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寄予金融工作者的专业和专注,更以社会工作者的热情和担当,展现银行人应有的大格局,体现银行人的责任,为武平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陈梅英

审核:林向荣 程荣伟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