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新闻资讯 >
武平:义诊进农村 服务暖人心
2021-03-29 14:46:40 廖倩琳 李良英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梅英  

3月27日,县总工会、县劳模协会联合县医院在十方镇高梧村开展“学党史、开新局”迎接建党100周年义诊活动。活动现场挤满了前来问诊的村民,医护人员热情地为群众免费测血糖、量血压、把脉问诊,并为大家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和注意事项。


 

十方镇高梧村村民赖民生说:“我们年纪比较大,出门很不方便,这次县医院很关心照顾我们,不用出门,送医送药给我们治病,我们表示感谢。”

县劳模协会副会长赖茂增说:“平时了解到这个乡村看病难问题,我们今天举行义诊活动,就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最近来福建调研时所说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全县老百姓健康提供更好的高质量服务。”

通过开展健康义诊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真正做到便民惠民。 

县医院党委书记赖伟强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三明沙县考察时指出的‘健康是幸福生活最重要的指标,健康是1,其他是后面的0,没有1,再多的0也没有意义。’的重要举措,今天我们来是为百姓的健康而来。”


 

编辑:陈梅英

审核:林向荣 程荣伟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