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网 >时政新闻 >
武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
2020-06-19 09:02:00  来源:县人大  责任编辑:  

6月18日上午,武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民发主持会议,副主任钟日朝、聂耀洪、修金华、梁昌和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蔡东阳、县监委副主任王建华、县法院院长吴国文、县检察院检察长钟凌艳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产业扶贫、旅游管理全域提升、招商引资等工作情况报告及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的相关调研报告县政府关于2020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和新增债券资金预算调整安排使用情况报告及县人大财经委的相关初审报告、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龙岩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执法检查报告;会议书面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县属国有企业国有资产管理的审议意见》以及县检察院《关于对生态资源检察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表决通过了《武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武平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批准2020年政府债务限额和新增债券资金预算调整安排使用方案的议案〉的决议(草案)》《武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补选增选武平县十七届人大代表的决定(草案)》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接受了李峥嵘同志因工作变动而提出的辞去县政府副县长的请求。会议经过表决,任命王秋实同志、李清同志为武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挂职,时间2年)。会议宣布了任职决定,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并颁发了任命书。

王民发在总结讲话中对新任职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尽快进入角色。尽快适应角色的转换,多向基层学习,多向实践学习,多向人民群众学习,深入了解县情实际,主动融入武平发展大局。二要强化担当作为。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积极履职尽责,勇挑重担。特别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把项目、资金、先进理念、信息引入武平,凝心聚力探索创新,大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民生事业改善,积极推进新时代新武平治理现代化。三要积极履职为民。强化公仆意识,树立“人民至上”的信念,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始终保持用权为民的清醒头脑,深入了解民情,充分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用实实在在的举措,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的发展成果。四要自觉接受监督。坚决执行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定决议,认真办理议案和代表意见建议,虚心听取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积极配合人大代表和人大常委会开展视察、调查、执法检查和工作评议等活动。五要保持廉洁自律。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思想防线,始终坚持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