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时政动态 >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新时代新武平治理现代化——中共武平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9-12-13 21:30:00 肖文秀 钟永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梅英  

12月13日上午,中共武平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在县继续教育基地人民会堂召开。全会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落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工作,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进新时代新武平治理现代化。


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廖卓文讲话。全会讨论了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武平县委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和全会决议。

全会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新时代新武平治理现代化的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

全会强调,要把握重点任务,扎实推进新时代新武平治理现代化。要围绕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着力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围绕坚持和完善人民当家做主制度体系,着力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要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着力深化法治武平建设;要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体制,着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要围绕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着力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坚持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制度,着力推动文化强县建设;要围绕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着力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围绕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着力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武平建设;要围绕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要围绕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着力形成决策科学、执行坚决、监督有力的权力运行制约机制。

全会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坚持正确方向,践行“中国之治”;狠抓责任落实,强化制度执行;勇于改革创新,提高治理水平。

全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制度自信,锐意开拓进取,加快推进新时代新武平治理现代化,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县领导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在武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在武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及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中的部分代表等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