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网 >体育娱乐 >
张本智和爆冷出局+双线一轮游!国乒仅6人进16强 男单只剩1独苗
2019-08-23 10:51:51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陈梅英  

北京时间8月23日,国际乒联捷克公开赛结束正赛首日争夺,在单打第一轮比赛中,国乒11人出战仅剩下6人晋级16强,其中男单只剩下马特一人,此外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张本智和3-4爆冷输球出局,在单打和混双均遭遇一轮游。

本次捷克公开赛,国乒并没有派出主力出战,在资格赛后,国乒23人参赛阵容中,有12人被淘汰出局,只有女队6人(武杨,刘曦,李佳燚,冯亚兰,顾玉婷,刘炜珊),男队3人(夏易正,马特,薛飞)突围晋级正赛,再加上两位种子选手陈幸同,何卓佳,在正赛中一共有11位国乒选手。

在男单正赛第一轮比赛中爆出大冷门,刚刚夺得保加利亚男单冠军的张本智和表现不佳,他在3-1领先,决胜局始终保持领先的情况下崩盘,最终3-4不敌世界排名仅有115位的罗马尼亚19岁小将普莱特亚,遭遇男单一轮游,男单和混双双线一轮游!

国乒共有3位选手晋级男单正赛,夏易正在首轮2-4不敌波尔,薛飞在2-2后连丢两局,2-4不敌奥恰洛夫出局,国乒只有马特一人赢了球,他以4-1击败黄镇廷晋级。此外的比赛中,水谷隼,雨果,弗朗西斯卡,李尚洙,萨姆索洛夫等名将均顺利晋级,不过日本名将丹羽孝希再度输给弗雷塔斯出局。

女单方面,刘曦4-0击败迪亚兹,刘曦将在下一轮遭遇石川佳纯,石川佳纯在2-3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最终4-3逆转击败郑先知晋级,顾玉婷再次遭遇内战,这次小黑又输了,她以3-4不敌何卓佳出局,99年小将刘炜珊迎战日本主力加藤美优,本场比赛刘炜珊打得积极主动,在0-1落后的情况下,连胜四局逆转击败对手,晋级女单16强。

此外的比赛中,李佳燚2-4不敌佐藤彤出局,冯亚兰4-1击败索尔佳,陈幸同4-0横扫国乒副队长武杨,国乒最大敌人伊藤美诚则是在内战中4-1击败早田希娜,与陈幸同会师第二轮。

在双打第一轮比赛中,国乒选手有喜有忧,陈幸同/钱天一,夏易正/郑培锋在男女双打比赛中被淘汰出局,剩下4对国乒组合晋级8强!

在双打方面,国乒本次只有陈幸同/钱天一是双打种子组合,其他5对组合都要通过资格赛争夺正赛席位,资格赛中,中国选手表现出色,全部晋级正赛,不过在女双首轮比赛中,陈幸同/钱天一表现不佳,最终1-3不敌法国组合楼列特/兹拉里夫遭遇一轮游,全运冠军组合顾玉婷/木子则是3-2击败日本头号种子木原美优/长崎美柚晋级。

在男双首轮比赛中,赵子豪/朱霖峰3-2复仇击败陈建安/庄智渊,不过夏易正/郑培锋则是2-3不敌奥地利组合的格拉尔多/哈贝索恩出局。在混双中,双削组合马特/武杨3-2再胜韩国头号种子李尚洙/田志希,朱霖峰/何卓佳3-1击败弗朗西斯卡/P·索尔佳晋级,在另一场混双比赛中,张本智和/石川佳纯0-3完败水谷隼/伊藤美诚遭遇一轮游。

在正赛首轮结束后,国乒共有5人晋级女单16强,3人被淘汰,一人输外战,被日本选手淘汰出局。男单2人出局,只有马特一人晋级,在双打方面,有6对组合有两对被淘汰,4对组合晋级8强。国乒外战总战绩为8胜5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