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网 >武平新闻 >
武平东留镇第三届芙蓉李采摘节开幕
2019-07-22 11:16:55  来源:  责任编辑:刘耀宝  

“来东留,我李你”。7月20日上午,以“大美武平•东留有‘李’”为主题的第三届芙蓉李采摘节在武平县东留镇封侯村千亩李园开幕。县领导袁静、钟发贵出席。来自闽粤赣各地的摄影家、游客、社团协会代表、果农等参加了当天开幕式。


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指导,东留镇人民政府主办,武平县东欣农民专业合作社承办。

活动现场举行了芙蓉李IP形象揭晓公布、芙蓉李果王评选、大胃王比赛、谢师李活动、特色产品展销等活动。最终,果农王旭生送选芙蓉李摘得“芙蓉李果王”桂冠,张继玉、刘永兴获二等奖,钟祥茂、刘晓峰、廖进发获三等奖。



果农赖启兴告诉记者,今年的果子品质优于往年,不仅果子大,色泽也红润。很多来自广州,深圳,上海的订单都是客户通过淘宝、微店等网络渠道直接下单的。说起今天的采摘节他兴奋的说道“你看,我果园里都是赶来采摘的游客,今年我家有个好收成!”

游客林金秀今年带着孩子前来采摘,她认为“恰逢周末,能和孩子一块采摘,不仅拉近了孩子和大自然的距离,也让孩子感受亲自采摘的乐趣。”



万亩果园,硕果累累。采摘节期间,市民们可前往现场采摘芙蓉李,品尝农家土菜,采摘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

问及东留镇未来规划,东留镇科技副镇长熊高晖说道:“下一步,我镇将继续以国家农业产业强镇示范项目建设为契机,通过提升花果品质、完善旅游基础、培树花果东留品牌等综合措施,促进东留由农业大镇向农业强镇转变。”

 

出品: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伟华

图片:李国潮、吴鹏辉、梁玉清、罗晓军、刘凌平、王学凤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