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网 >武平新闻 >
市人大到武平县开展《龙岩市红色文化遗存保护条例》 执法检查
2019-04-22 09:34:05 兰加庚 林八连 林芝 来源:县人大办  责任编辑:刘耀宝  

4月18-19日,市人大副主任苏立波带领执法检查组,到武平县就贯彻落实《龙岩市红色文化遗存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修金华陪同检查,副县长刘德龙参加了座谈会。

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察看了县梁山书院、永平竹苞松茂、刘亚楼将军故居等地,详细了解《条例》的宣传教育和普法工作开展、重要条款的执行及激励和处罚机制运用的具体案例执行情况。随后在县聚贤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了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关于《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和介绍。同时,与会人员围绕我县贯彻实施《条例》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与会人员发言后,苏立波指出,《条例》是全国第一部由设区市制定的红色文化遗存保护地方性法规,县政府及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条例》重要性的认识,要加大宣传力度,推进《条例》贯彻落实,要拓宽宣传渠道,采取群众喜闻乐见方式加强对乡村干部和业主的宣传,使其提高认识,强化他们运用《条例》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要用好用活用足政策,积极向上争取资金,争取政策,把红色文化遗存保护好,传承好。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