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网 >时政新闻 >
县委书记陈厦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2018-11-07 09:49:48 刘凌平 钟永胜/文 王发祥/图 来源: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11月5日上午,县委书记陈厦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推进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宣传思想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贯彻落实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现场推进会议和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脱贫攻坚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坚持试点示范,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加快实施农村“厕所革命”、农村垃圾治理行动、农村污水治理行动、农房整治行动、村容村貌提升行动“一革命四行动”,加强挂钩帮扶和协调配合,强化资金保障,不断提高规划建设水平。

会议要求,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全面贯彻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推进会精神,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导权,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严格把握“时、度、效”,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要以我县被中央宣传部确定为重点支持的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县为契机,下大力气抓好县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和文化队伍建设,强化经费保障,提高工作水平。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第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工作督查会及市委市政府第三季度经济形势会精神,听取了1-9月份我县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持续良好态势。围绕省委、市委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决策部署,继续保持稳中有进良好态势,进一步增创“全国林改第一县”“全省经济发展十佳县”新优势;要狠抓项目攻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大督查大落实”和“一月一活动”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好“项目服务年”活动;要统筹当前工作。守住底线,统筹安排,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加大重点领域监管力度,确保社会安定稳定。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中共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的通知》精神,听取了双龙铁路武平段项目推进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了其它事项。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