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网 >红色武平 >
武平县组织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推进“两学一做”实践教育
2016-07-08 09:09:38 林伟平 来源:武平县国土资源局  责任编辑:fjwplyb  

 

76日,武平县国土资源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长汀县福建省苏维埃旧址、中共福建省委旧址、中复红军长征第一村、新泉革命旧址群,开展了以“感受红色文化熏陶,接受红色传统教育”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在长汀县福建省苏维埃旧址、中共福建省委旧址、中复红军长征第一村里,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目睹了中国共产党的优秀战士、党的卓越领导人的革命生涯和对中国革命作出的巨大贡献,感受到他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纪念馆内陈列的一幅幅珍贵历史照片和一件件物品,仿佛把党员们带回了革命先辈为了解放事业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

在新泉革命旧址群,深刻体会了当年革命前列战斗的激烈、奋斗的艰辛,先烈们鲜明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在他们的脑海里烙下了深深的印记。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心灵得到了一次洗礼,党性觉悟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更加深入地领会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无产价级革命家为榜样,将进一步不断地激励自己,鞭策自己,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发扬优良传统,永葆革命本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争做人民好公仆,全心全意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