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时政动态 >
“声”入人心 海珠区政协培训班在武平聆听党的二十大精神音乐党课
2023-05-11 15:14:33 陈奕丞 郑涛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荣香  

5月9日晚,广州市海珠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学习培训班学员来到武平岩前镇大布村聆听了一场音乐党课,感受党课“声”入人心的魅力。海珠区政协副主席邱建华、张丙祥、蔡逸冬、区俊东、黄津,秘书长梁国良,县政协主席王云川,副主席石登峰、林杭英、林福远参加活动。

音乐党课由王云川主席主讲,以“奋进新征程 心声永向党”为主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轴,分为“辉煌成就、伟大变革”“守正创新、凝心铸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三个篇章,以史串歌、以歌叙史,以讲、唱、演相结合的形式,生动讲述党的奋斗历程,歌颂党的辉煌成就,让学员们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点燃“永远跟党走”的激情和梦想。音乐党课在所有学员共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歌声中落下帷幕。


海珠区政协常委李付武激动地表示,这种形式是我第一次见。我们政协去很多地方学习,这次是别开生面的音乐党课。这个音乐党课从我们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三个阶段到现在,用歌声来诠释了整个党的文化、党的理念跟我们未来的发展。可以说歌声可以沁入心扉。非常难忘,我听了很激动。


编辑:陈荣香

审核:林向荣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