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时政动态 >
《走进八闽旅游景区—武平散文集》采风活动走进武平
2023-04-26 09:28:31 吴建海 王展雄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林向荣  

4月24日,福建省炎黄文化研究会、福建省作家协会组成联合采风团来武平采风。福建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兼文明办主任、省炎黄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马照南,武平县委书记张丽华出席采风活动交流座谈会并讲话。武平县委副书记李小飞主持会议。

张丽华对采风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从“红色”“绿色”“古色”“特色”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武平县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采风团在采风期间和今后多深入武平走一走、看一看,推出一批精品佳作,把武平的好山、好水、好风光更好地宣传推介出去,吸引更多人来武平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马照南介绍了此次采风活动有关情况,并希望作家们能够通过此次采风活动,突出主题、突出调研、聚焦精品,用敏锐的眼光、独特的视角,把武平最美的风景、深厚的文化底蕴,妙笔生花,创作出精品佳作,提高武平的知名度、美誉度。

据了解,《走进八闽旅游景区—武平散文集》采风活动为期三天,采风团作家对武平选出的32个关于林改、旅游、乡村振兴、历史文化等方面题材进行了选题,并将深入部分乡镇(街道)、企业、景区景点等进行实地采风。


编辑:陈荣香

审核:林向荣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