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时政动态 >
布新局 谋发展 谱新篇 武平召开县四套班子新春集中团拜会
2023-01-28 17:49:31 李良英 练一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林向荣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1月28日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县委书记张丽华主持召开县四套班子新春集中团拜会,代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向大家恭贺新春,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祝愿武平的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欣欣向荣。于海、刘演昌、王云川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出席团拜会。

张丽华指出,过去的一年,县四套班子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发展基础更加夯实、改革开放持续深化、美丽武平加快建设、幸福武平更具温度,新时代新武平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张丽华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提早谋划布新局。站位全市全县发展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早谋一步,早抓一步,推动新一年工作快启动、早见效,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稳”“开门红”。要抢抓时机谋发展。“1355”项目质量提升年行动为重要抓手,抓实100个县重点项目建设、产业招商对接行动等县重点任务,抢抓“三大机遇”,发挥“四大优势”,全力打好“五张牌”。要实干争先谱新篇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以“红领行动·红耀武平”特色党建为引领,发扬“冲冲冲”和“实干实效实在”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奋力谱写武平老区苏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新篇章。



编辑:陈荣香

审核:林向荣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