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时政动态 >
武平县领导慰问坚守岗位一线干部职工
2023-01-19 22:02:59 邱晓丽 吴建海 李良英 王展雄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林向荣  

玉兔献瑞,福满武平!临近兔年春节,1月19日上午,县领导张丽华、于海、刘演昌、王云川等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并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县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县医院,张丽华亲切询问医护人员当前医疗救治工作及个人身体情况。她说,过去一年你们以实际行动守护着武平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疫情防控作出了很大贡献,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春节期间要合理安排值班值守,用辛勤的付出,来换取千家万户的健康安宁。

在县交警大队、供电公司、应急局、巡特警反恐大队,张丽华与坚守一线的公安干警、干部职工亲切握手,感谢他们一年来的勤勉付出。

张丽华强调,春节期间,返乡人流量大、车流高度集中,交警部门要继续规范执勤执法,做好统筹调度,为全县人民营造安全畅通的节日出行环境;供电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春节用电供电保障工作,确保辖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应急管理部门要强化突发事件防范应对联动,做好应急救援装备准备,时刻保持应急状态,守护好全县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巡特警反恐大队要切实担负起“武平人民的保护神”职责,及时高效处置突发情况,保障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于海看望慰问了县医院、城管局执勤点、环卫工人休息点、消防救援大队、融媒体中心、武警中队和人武部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每到一处,于海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感谢大家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坚守。

他说,春节期间,经济社会活动繁忙,城市管理部门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确保城市管理各项工作高效运转;消防救援大队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火灾防控、突发事件抢险救援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宣传部门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创新媒体融合传播内容和形式,畅通传播渠道,继续讲好幸福武平的温暖故事,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驻武部队要持续发扬团结奋战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忠诚履职,为武平老区苏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领导李小飞、张北阳、廖国联、梁昌和、李福民、胡阳基、廖志新、李超雄参加慰问


编辑:陈荣香

审核:林向荣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