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新闻资讯 >
武平:停车这件事办在了老百姓心坎上
2023-01-17 11:15:11  来源:武平城管  责任编辑:林向荣  

“听说从国庆节开始,机关企事业单位停车场对外开放了,我回武平后,通过‘享停车’小程序导航找到县政府大院停车位,非常安全可靠,出入十分方便,价格还很实惠,这项便民举措值得点赞!”外出创业的钟先生说。

张女士住在南门段小区套房,过去回到小区有时找不到地方停车,特别是在周末及节假日,更是一位难寻,偶尔将车停在县住建局大院内,还担心这里不允许停车,当她得知单位停车场对外开放,所有的顾虑一扫而光。

她说,“这项政策非常好,解决了市民停车难的问题,生活方便多了,以后再也不用担心没地方停车了。”

武平县扎实开展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整合资源、便民利民”的原则,充分利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现有内部停车场地资源,从2022年10月1日起,城区21家机关企事业单位500个停车位实行周末和法定节假日对外开放,成为全市首个、全省为数不多的停车场对外开放县份之一。


对外开放停车场运营管理由第三方武平中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结合各开放单位停车场实际,建立和完善停车管理制度,对停车场出入口管理系统进行改造或新建,安装“享停车”智能管理系统和电子监控设备,张贴停车管理制度告示牌、安全警示标志、指示标志等设施,确保停车场对外开放安全有序。

据统计,停车场对外开放以来,累计停放小型客车6200余辆次。此举既满足了群众停车需求,又缓解停车供需矛盾,让市民更有获得感,更享城市温度。


编辑:陈荣香

审核:林向荣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