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新闻资讯 >
武平:整治清理“僵尸车” 还市民畅通道路
2022-09-21 15:50:10  来源:武平交警  责任编辑:林向荣  

近日,武平县交警大队开展“僵尸车”集中整治行动,对“满身灰尘”、轮胎干瘪、长期占用停车位的机动车进行全面清理。

执勤民警在辖区主干路、辅路和背街小巷所涉道路和对应两侧人行道作为重点进行排查,并结合群众反映排查 “僵尸车”的具体停放位置,发现车身破烂不堪、长期无人问津的“僵尸车”的车牌号进行认真核对,现场采取拍照、录像等方式记录“僵尸车”违法事实和证据。

整治过程中,执勤民警坚持交通安全整治与宣传教育相结合,采取先劝离后处罚的方式,对于能够联系上的 “僵尸车”的车主进行说服教育,劝导车主并协助其将车辆拖离现场;而对于未能联系上车主的“僵尸车”,采取调派拖车拖移至指定停车场停放保管处理。

“僵尸车”长期占用公共资源,妨碍道路通行秩序和其他车辆正常停放问题,存在着较大安全隐患。为有效解决这个问题,武平县交警加大巡查力度,对“僵尸车”乱停占用停车泊位进行严肃整治,竭力还路于民,营造安全文明、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陈荣香

审核:林向荣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