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时政动态 >
武平县客家商会召开会员大会 选举产生第五届理(监)事会班子
2022-09-07 09:47:07 李玲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林向荣  

9月5日,武平县客家商会召开第五届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县长于海出席大会并致辞,县领导钟日朝、廖志新、陈晓玲参加活动。

受县委书记张丽华委托,于海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客家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发展的乡亲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就客家商会如何助力武平发展,于海强调,要坚持守正创新,当好武平发展的“领头雁”,强化自主创新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要发挥桥梁作用,当好家乡“代言人”,积极宣传推介武平良好的生态环境、发展环境、营商环境,吸引带动更多优秀企业家了解武平、走进武平、投资武平,为武平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能。要勇担社会责任,继续发扬心系家乡、热心公益的奉献精神,引领带动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回报社会、造福桑梓,共同打造有温度的幸福武平。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监)事会班子成员,与会县领导为新一届班子授牌。


编辑:陈荣香

审核:林向荣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