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新闻资讯 >
桃溪镇:党员干部当先锋 防汛抢险一线党旗扬
2022-06-16 17:49:04 吴建海 罗诗琪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林向荣  

面对持续强降雨天气,桃溪镇党员干部带头扎根防汛抢险一线,把党的“堡垒”筑在“防汛”最前沿,全力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6月14日晚,受连续强降雨的影响,进出桃溪镇新田村的唯一通道发生了大面积溜方,树木泥土滚落覆盖了整个路面,阻断道路通行。接到险情报告后,该村驻村第一书记钟喜秀立即组织人员和机械进行抢通。

钟喜秀说,“我们及时拉好警戒线,告诉村民这条路无法通行,然后及时叫了铲车过来疏通,现在基本上能够通车了

自防汛工作开展以来,钟喜秀每天都坚守在村里,不分昼夜做好排查险情、转移人员等工作。

在桃溪镇江坑村,党支部书记兰正盛来到村部安置点,了解转移人员的生活情况。村民兰钦盛的家在地质灾害隐患点附近,兰正盛第一时间上门将他转移到村部安置点。

“自汛情以来带领村两委干部到地质灾害户,还有高陡边坡户,将他们集中转移到村部进行集中安置,给他提供一些生活物资,还有其他的生活保障,让他们在这里住放心、安心。兰正盛说道。

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桃溪镇党员干部临危不惧、众志成城,多措并举筑牢防汛工作“安全堤”,全力以赴把防汛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彰显了共产党员的为民情怀,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

桃溪镇副镇长、防汛副总指挥林良斌说,“面对持续性的强降雨,我们镇的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同心防汛大家舍小家为大家,奋斗在防汛的一线,让党旗在防汛一线高高飘扬。


编辑:李良英

审核:林向荣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