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新闻资讯 >
走进科技·你我同行 武平科技活动周启动
2022-05-25 16:49:14 李良英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林向荣  

5月24日,武平县举行“走进科技·你我同行”科技活动周暨武平县第二附小“学航天英雄·做追梦少年”科技节启动仪式。

仪式上,学生们带来了水火箭发射、火箭发射过程真人演示、空间站组合体形成演示等表演,充分展示了武平重视科技创新教育所取得的成果。

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参观了科教展室、自然教育展室。县科协科普大篷车也开进校园,学生们近距离观看科技视频、动手操作展教设备,感受科技的魅力。

县第二附小钟晨欣激动地说,“我深深地体会到了科学的魅力与神奇。作为一名小学生,我要更加努力地去学习,去学习更多的科学文化知识,去探索这未知的、神秘的世界。”

“我们希望通过科技周的活动,让孩子们更广泛地了解我们国家的科技成就,知道我们中国在太空探索方面的这个成就,特别是载人航天近些年来我们国家取得的非常重大的突破。通过进课堂、进课外活动、进孩子们的课间生活,包括这个课后服务科学动手类的活动,让他们从小点亮自己的科学梦想。”全国先进工作者、县第二附小学教师陈伟光说道。


编辑:李良英

审核:林向荣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