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时政动态 >
省计生协会领导一行来武平开展专题调研
2022-05-13 10:24:18 李莹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林向荣  

日前,省计生协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陈友茂一行来武平县开展计生协会组织服务大局转型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计生协会会长冯添桂,县领导张丽华、林杭英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平川育才幼儿园儿童早期发展项目、河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现场观摩武平三中“青春健康——家长沟通之道”活动,同时与镇、村(社区)和学校、县妇幼保健院等基层一线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陈友茂指出,武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计生协会工作,青少年青春健康工作和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定点医疗服务在全省、全市亮点纷呈,全县计生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成效。他强调,武平县要抓牢计生协会组织服务大局转型发展的新机遇,坚持有为才有位,健全协会工作网络,找准工作切入点,落实落细失独家庭帮扶工作,做更加有温度的贴心服务,在“健康福建”建设中发挥更好作用,为全省创造更多更鲜活的“武平经验”。

张丽华表示,武平县将加快计生协工作转型升级,建设生育友好型城市,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传承关怀服务、探索开拓创新。强化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持续做好生殖健康、优生优育、健康教育、困难帮扶等工作,创新宣传健康生育观和健康培养教育观,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聚焦工作重点、全面动员部署。统筹做好实施三孩生育政策与推进“健康武平”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动员全社会技术力量、服务对象和志愿力量,拓展服务领域,有力有效推动武平县医疗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完善考核激励、凝聚工作合力。健全完善计生工作绩效考核激励机制,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优化队伍结构,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推进我县计生协会工作服务大局转型发展。

期间,调研组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失独家庭,详细了解困难失独家庭的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振作精神,重拾生活的信心和勇气,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心态。


编辑:李良英

审核:林向荣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