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文化旅游 >
武平“五氧”之运动健氧/快来武平燃烧卡路里
2022-01-05 10:20:00  来源:文旅武平  责任编辑:林向荣  

武平好“氧”人

想来!想来!想来!

“来武平 我氧你”之运动健氧

武平各式各样的运动等着呢

  

登 山

  

登山作为一项运动,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陶冶人们的情操,还要有坚持不懈的耐力,在“天然氧吧”——武平,有哪里值得一攀呢?那当然要去武夷山国家森林步道武平县梁野山捷文段啦,武夷山国家森林步道的南端点起于武平,梁野山捷文段长约22公里,其中,古道修复4公里,新开辟步道18公里。步道串联了众多古道和隘口,沿线山川美景和历史文化遗迹众多,翠竹林、甜槠林、鸟语林等特色森林,空气沁人心脾,这就是一段洗肺之旅啊!


 

骑 行 

 

骑行是一种健康自然的运动旅游方式 ,能充分享受旅行过程之美 。一辆单车,一个背包即可出行 ,简单又环保。在不断而来的困难当中体验挑战,在旅途的终点体验成功。

这几年武平县依托国家4A级景区梁野山,积极探索推进旅游、体育、商业深度融合的实践,挖掘武平历史、文化、生态、红色资源,打造“追踪梁野仙山,探秘养生福地”的自行车运动新品牌。2017年环梁野山自行车最美骑游路线还成功入选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

骑行游环梁野山自行车最美骑游线路,在沿途你可以品尝客家美食、体验客家风情;掠过树影花丛,你可以在青山绿水、蓝天白云间尽情的飞驰;远眺张畲梯田,偶见牛羊成群,欣赏田园风光;近观梁野飞瀑,登高巍巍古母,洗涤浮躁心灵。 





 热 气 球

 

福建省航空运动协会与武平县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旨在在航空体育文化旅游咨询服务、赛事活动、产业落地及人才教育培训等多领域开展双边合作,共同携手打造国家级航空飞行营地综合发展示范区,推动武平县航空体育文化旅游产业的结构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打造航空运动产业发展“武平模式”。

乘坐热气球,漂浮在诗情画意的泼墨山水之中,穿梭于革命老区的历史沿革变迁之中,重新认识一个福建名唤“武平”的地方,此地为开国上将刘亚楼先生的故乡。清晨傍山的晨雾,仙界的甘露般笼罩在山体间,登上热气球,俯瞰最养眼的绿色丛林,呼吸最清新的洁净空气。



养 肺 操


梁野山作为名副其实的“天然大氧吧”,绝对是做养肺操的C位担当!方圆万余亩森林覆盖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二以上,满眼翠绿,水流清澈,瀑声轰鸣,瞬间让你心旷神怡,神清气爽!



在新的一年

朋友们不要再宅在家了

相约武平

来场洗肺的运动之旅吧



编辑:李良英

审核:林向荣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