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政务公开 >
关于公布2021年武平县事业单位(含医疗卫生)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1-10-12 18:50:00  来源:中共武平县委组织部、武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编辑:陈梅英  


根据《2021年武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2021年武平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经研究,我县将于近期组织开展2021年武平县事业单位(含医疗卫生)公开招聘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选的确定

进入面试的考生从笔试成绩达到合格线及以上的人选中产生,按照各岗位招聘人数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最后一名同分者一并进入面试);不足3倍的,按上线实有人数确定面试人选。(入闱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方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测查报考者的理论政策水平、思维反应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履职所必备的基本知识和能力。

三、面试合格线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进入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考人数时,报考者的面试成绩应达到70分以上为合格。

四、面试前资格复审

面试前,招聘机关将组织进入面试的考生进行报名资格复审。入闱面试考生应根据《招考方案》和《岗位表》要求,向武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交相关复审材料原件和复印件1份,包括本人身份证、户籍证明(户口本或居住证)、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及部分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所需要的其他专业证书、等级证书、党员证明、工作经历有效证明、社保缴交证明等材料,其中报考“专门岗位”的考生还须提供服务基层项目期满证书或退伍证。

符合报考条件的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含试用期内),还须提供经所在单位、主管部门、组织人社部门共同签章的书面同意报考证明;服务基层项目、龙岩市支企服务专员在岗高校毕业生(不含2021年期满服务基层项目高校毕业生)报考的,还须提供经服务单位、相应项目县级(或以上)主管部门共同签章的书面同意报考证明。

不得报考或取消聘用资格的情形: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4.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5.在各级各类公务员、事业单位公开考试中因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考生诚信档案,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6.现役军人,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各类定向培养、委托培养毕业生;7.未满约定最低服务年限的;8.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9.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如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被国家有关部门列为失信被惩戒对象等)。

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

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招考机关有权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

五、资格复审时间

资格复审时间定于2021年10月18日至10月20日。资格复审期间,报考者因故放弃面试(含未按期参加资格复审的)或资格复审不合格而产生的空额,在报考该岗位且笔试成绩达到合格线的报考者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和资格复审。通过资格复审的正式面试人员名单将在“武平县人社局”微信公众号公布。

六、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定于2021年10月30日、31日,具体详见《面试通知单》(领取时间:10月29日,地点:武平县人社局三楼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股,电话:0597-3230836)。

七、注意事项

1.资格复审期间,报考者因故放弃面试的须向武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交书面放弃申明,放弃申明应写在考生身份证复印件的空白处并签名摁手印。资格复审可委托他人办理,如委托他人办理的须出具委托书(委托书须报考者本人签字摁手印)。

2.进入面试的报考者因故主动放弃面试的,应在10月26日下午17:30之前提出书面申请,由县人社局确认,否则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对考生主动放弃的,在报考该岗位且成绩达到笔试合格线的报考者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已确认参加面试却在面试当天未到场的,将记入我县县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诚信档案(3年内不得报考我县县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

4.对考生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程,一经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方案规定或不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含考核期间提供的证明材料等),由招聘主管机关立即作出取消考试、聘用资格或解除聘用合同决定。

八、特别提示

受疫情影响,建议入闱面试的考生“非必要不外出”,原则上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近期有本土病例传播风险地区,降低人员流动对面试疫情防控工作带来的风险。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武平县人社局”微信公众号是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信息发布主渠道,请考生及时关注发布的相关信息。(联系方式:0597-3333075)  

附件:

1.2021年武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2021年武平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中共武平县委组织部   

武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12日    

附件:

2021年武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021年武平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编辑:陈梅英

审核:林向荣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