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新闻资讯 >
项目攻坚在行动|武东镇:净地为王!加快高林公路项目征迁扫尾~
2021-09-14 08:58:12  来源:武东镇  责任编辑:陈梅英  

【编者按】

为深入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产业发展年”活动,全面落实项目化推进工作落实机制,全力推进我县100个重点项目早开工、快投产,县委、县政府从8月初开始至11月下旬,在全县范围开展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行动,进一步提升项目工作成效,营造“比学赶超抓项目、凝心聚力谋发展、时不我待干事业”的浓厚氛围。武平县融媒体中心开设“项目攻坚在行动”专栏,今天推出《净地为王!武东镇高林公路项目征迁扫尾“加速度”!》

 

漳武高速十方互通及接线工程(高林公路),武东境内途径陈埔、炉坑、袁田、四维等4个村,全长约10.83公里,红线内需征用地块931个,征用面积217.47亩。

 

思想上再重视

 

征迁工作组和相关村两委干部做到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投入到百日攻坚行动中,通过挂图作战、清单管理,明晰重点难点,准确把握征迁形势,梳理方向思路,做到先谋后动、动则必快、动则必成。


力量上再充实

 

领导干部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紧盯任务,带头攻坚,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征迁氛围;抽调干部充实征迁工作攻坚力量,细化工作专班,统一指挥,定期调度,形成强大攻坚态势,合力推进征迁工作。


行动上再落实

 

征迁工作组亮出“撸起袖子、甩开膀子”的姿态,采取“跟破鞋底、磨破嘴皮”的方式,发扬“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精神,深入到农户家中,全力推进地上附着物、坟墓及特殊个案的征迁工作。

 

截止目前,已经签订征用协议地块899个,占比96.56%;已签订协议面积208.8亩,占比96.01%。

漳武高速十方互通及接线工程(高林公路)路线起于漳武高速十方互通收费广场,途经G357、G205国道路段后,沿县道X643向北途经十方镇高梧村、武东镇、中堡镇,终于中堡镇林坊,路线全长约33公里,其中新建路段25.792公里。该项目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双向两车道,路基宽度10米,水泥混凝土路面,建成后将极大改善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对推动武东镇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实力生态靓丽幸福新武东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效果图

 

强攻坚之心  立攻坚之志

兴攻坚之势  凝攻坚之力

确保圆满完成征迁任务“清零”~


编辑:陈梅英

审核:林向荣 程荣伟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