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时政动态 >
武平县领导调研中山河国家湿地公园巡护道建设进展情况及农房审批工作
2021-09-10 11:05:00 钟玲芳 练一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梅英  

9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张丽华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深入中山镇太平村、阳民村、城中村,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调研中山河国家湿地公园巡护道建设情况及农房审批工作。县领导林艳、钟日朝、陈永荣、钟发贵参加调研。

走现场、看进展、查问题、促落实,张丽华一行实地察看了中山河湿地公园巡护步道项目三江口驿站(步道入口)、阳民段建设和农房审批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研究推进各项工作。

张丽华指出,千鹭湖湿地是中山河国家湿地公园的一颗明珠,将环千鹭湖示范片打造成乡村振兴串点连线成片的示范先行区,同时扎实抓好“两治一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示范带动全县乡村全面振兴具有重要意义,要求以攻坚的态势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以为民负责的精神确保农房审批规范实施。

张丽华强调,要把握发展机遇,打造靓丽名片。站位中山镇国家历史文化名镇、中山河国家湿地公园特殊区位优势的高度,抢抓历史机遇,敢于自加压力,狠抓“两治一拆”、严格新村规划和新建房管控,加快水系连通等项目建设,扎实推进环千鹭湖示范片建设,打造全县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的“中山样板”。要提升政治站位,践行为民思想。规范农村宅基地建房管理审批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绘好乡村振兴底色,要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实抓细工作,确保抓出实效。要坚持制度先行,压紧压实责任。围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坚持按制度管事、管人,严格办事程序和工作纪律,确保制度务实管用、发挥实效。要严格落实镇、村主体责任,加大督查力度,加强违规建房的清查整治,做到疏堵结合。 

调研中,张丽华还就统筹抓好村“两委”换届等当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编辑:陈梅英

审核:林向荣 程荣伟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