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政务公开 >
武平实幼2021年秋季招生通告
2021-07-28 08:10:00  来源:武平县实验幼儿园  责任编辑:陈梅英  

根据武政文【2021】94号《武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武平县2021年普高、职专、初中、小学、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的通知》、武招委【2021】2号《武平县招生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武平县中小学幼儿园政策性照顾对象就读办法的通知》、武教基〔2021〕27号《武平县2021年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现将2021年秋季我园招生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招生对象

 

年满3周岁(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出生),报名截止日之前父母(或一方)和幼儿为平川户籍。

 

招生计划

招收小班幼儿320人


 

报名有关事项

 

一、第一批次招生对象

(一)报名时间

2021年8月9日~8月10日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8月10日下午17:30

(二)报名地点

实验幼儿园一楼大厅

(三)报名条件

1.兴南、西厢社区原始户籍村民子女

注:(1)政策性移民人员子女落户移民所在地(移民局有备案)同等享受原始户籍村民子女待遇。(2)原始户籍村民子女即男方分到责任田且符合计生政策及响应计生政策的独生女户、二女结扎户(其中一女)的子女。招生对象户口落户以出生申报为准。

2.政策性照顾对象

(1)具有平川户籍且父母双方在县域内(或一方在县域内,另一方因工作需要调往县外工作三年之内)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职工子女和县域内国有企业工作满三年且有固定期限合同的在编在岗正式干部职工子女。

(2)其他政策性照顾对象详见《武平县招生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武平县中小学幼儿园政策性照顾对象就读办法的通知》(武招委〔2021〕2号)文件相关规定。由相应部门按照文件规定,收集相关资料,形成汇总表,进行集体研究审核认定,由经办人、单位负责人签字,盖单位公章确认,将材料交县教育局。幼儿园根据相关部门认定后的幼儿名单办理报名手续。

①县域内非政府性投资的招商项目、重点项目、重点企业业主及高级人才的直系亲属(子女、孙辈)。

②县引进人才子女。

③现役军人子女、烈士子女、因公牺牲(病故)军人子女、服役期间因公致残的退役残疾军人子女和部队转业安置期间人员适龄子女

④武平一中在编在岗教师子女。

⑤一级至四级因公伤残消防救援人员子女和在编在岗消防救援人员(含入职满3年以上的政府专职消防员)子女

⑥公安英模子女,因公殉职人员子女

⑦台港澳籍学龄儿童。

⑧建筑施工“红名单”企业法人代表或主要管理人员的适龄子女。

⑨本园在编在岗教职工子女。

符合条件2的幼儿家长需填写报名表,填表时根据就近入园的原则,填报第一、二…五个志愿(实验幼儿园、平川幼儿园、第二实验幼儿园、鼓楼幼儿园、文山幼儿园、碧水幼儿园、蓝天幼儿园)自选五所幼儿园。派位时根据志愿顺序五所幼儿园同时进行(如第一志愿报名实幼的参加实幼派位,报名平川的参加平川派位,其余相同),未入选的幼儿进行第二志愿派位,依此类推,直至完成第一批次招生。

(四)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

新生报名均需提供户口簿、幼儿出生证、预防接种证和相关证明材料。

1.原始户籍村民子女的幼儿家长需提供土地承包合同(或林田证、粮补存折),政策性移民人员子女还需提供移民局的有关证明材料。

2.双职工子女的幼儿家长需提供单位工作证明;国有企业干部职工子女的幼儿家长还需提供用工合同、单位入园幼儿汇总表、2018年8月份、2019年8月份、2020年8月份和2021年7月份工资明细表及2018年8月~2021年7月的社保流水签字并盖公章。

以上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并自备纸质档案袋装好。

(五)现场电脑派位

若政策性照顾人员子女报名人数超过我园的计划招生数,则于8月13日上午在武平二中进行电脑派位。

二、第二批次招生对象

若第一批次符合条件的幼儿录取后还有剩余学位,则对第二批次符合条件的幼儿进行招生。

(一)报名时间

2021年8月14日~8月15日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8月15日下午17:30

(二)报名地点

实验幼儿园一楼大厅

(三)报名条件

详见武教基〔2021〕27号《武平县2021年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

(四)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

1.户口簿、幼儿出生证、预防接种证

2.房产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并自备纸质档案袋装好。

(五)现场电脑派位时间

2021年8月23日上午9点,在武平二中现场对符合第二批次报名条件的幼儿进行电脑派位,公示第二批预录取幼儿名单。

三、第三批次报名有关事项

若第二批次符合条件的幼儿录取后还有剩余学位,则于8月24日对符合武教基〔2021〕27号《武平县2021年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第三批次报名条件的幼儿进行报名招生。

 


招生办法及工作要求


1.按条件分批次招生。若相应批次符合条件的适龄幼儿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或剩余学位数,则进行电脑派位。双胞胎(含多胞胎)的适龄幼儿按正常方式报名或选择“捆绑报名,一号派位,同园录取”方式报名参加电脑派位。录取过程中,遇某一批次学位不足时,则该批次采用电脑派位的办法,派满为止。

2.电脑派位中选者仅限本人入学,不得转让,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3.每位幼儿只能到第一志愿幼儿园报名,不得到第二…五志愿公办园重复报名,否则取消入园资格。未按规定时间报名或未到报名幼儿园提交审核材料(或向幼儿园提交审核材料不全)的,视为自动放弃电脑派位资格。凡户籍、房产、用工合同等资料弄虚作假者取消入公办幼儿园资格,若单位提供假证明则该单位视为不诚信单位,并报上级部门追究该单位相关人员的责任。

未尽事宜详见武教基〔2021〕27号《武平县2021年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

 

疫情防控要求

 

1.报名期间,请家长尽量避开高峰期,进入校园务必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核验健康码工作,自觉排队(和他人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确保安全有序做好现场报名工作。

2.报名期间,适龄儿童无需到园,由家长入园办理报名手续。

 

咨询电话

 

15359072070

(正常上班时间)

 

本《通告》解释权归武平县实验幼儿园

 

武平县实验幼儿园

2021年7月27日 

 

附  件

 

1.武平县2021年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

(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https://wwi.lanzoui.com/iPvy1rd8grg 可下载)

2.武平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正式干部职工证明

(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https://wwx.lanzoui.com/iSVHKr4q5li 可下载)

3.国有企业在编在岗正式干部职工证明

(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https://wwx.lanzoui.com/ig5gnr4q6ng 可下载)

4.武平县2021年城区公办幼儿园国有企业干部工子女入园汇总表

(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https://wwx.lanzoui.com/ihn8mr4q7nc 可下载)

5. 武平县政策性照顾对象就读申请表

(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https://wwx.lanzoui.com/iBj1xr4q82h 可下载)



编辑:陈梅英

审核:林向荣 程荣伟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