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时政动态 >
武平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2021-07-20 18:10:00 廖倩琳 刘鹏标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梅英  

7月19日,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丽华深入县教育整顿办,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召开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金旺主持会议。

张丽华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狠抓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扎实有序推进教育整顿并取得阶段性成果。 

张丽华强调,全县政法各部门各单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上来,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杜绝“应付心态”“过关心理”,确保高质量完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和问题整改工作任务;要压实压紧责任链条。县委政法委和政法各单位党组(党委)要压实直接责任,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强化协同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严格对照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分工,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重点抓好“回头看”工作。按照“回头看”方案要求,对标对表逐项落实,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合起来,健全常态化学习教育机制,加快存量线索清查、未结案件办理,聚焦突出顽瘴痼疾,持续深入开展有针对性的整治工作,不断规范执法司法行为;要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对照梳理出的问题,以一抓到底、一改到底的钉钉子精神,在抓整改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确保整改常态长效;要持续推动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以教育整顿推动全县政法系统党的领导进一步强化、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严明、素质能力进一步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锻造新时代武平政法铁军,努力争创新一轮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和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


编辑:陈梅英

审核:林向荣 程荣伟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