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新闻资讯 >
“阳光1+1”牵手老区村 爱心结对助力乡村振兴
2021-07-14 17:38:13 李 玲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梅英  

7月13日,福建省施善公益服务中心、福建省慈音爱心服务中心带着拳拳爱心来到万安镇五里村老区村开展“阳光1+1”爱心帮扶活动。

“阳光1+1(社会组织+老区村)牵手计划”是省民政厅重点工作,即在全省范围内动员1000家社会组织与1000个老区村开展结对帮扶和深度合作,双方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自愿与其结成对子,按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总要求,共商乡村建设事宜,共享乡村建设成果。万安镇五里村是福建省施善公益服务中心结对帮扶的老区村。此次,该中心联合福建省慈音爱心服务中心对万安镇五里村4户困难家庭进行帮扶慰问,共商致富良策,并为每户送上油、米、家电、衣服等慰问品及500元生产发展资金。 

福建省施善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廖良明说:“希望通过这个帮扶活动,帮助更多的贫困家庭、残疾家庭以及一些困难家庭。这种模式也是我们阳光1+1+N的一种创新模式,通过这个活动,希望引起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帮扶万安五里这个老区村,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助力我们的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

福建省慈音爱心服务中心主任余英说:“我就用我的实际行动,用我的一种真心的爱,呼吁身边的人,让身边更多的人跟我一起去大山里帮助这些弱势群体,不仅给他一点吃的一点穿的一点用的,最关键的是给他家的温暖、党的关怀、社会的关心、还有我们的爱心。”


 

编辑:陈梅英

审核:林向荣 程荣伟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