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时政动态 >
武平县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县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圆满结束
2021-06-12 17:55:00 钟永胜 钟玲芳 肖文秀 练一诚 刘鹏标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梅英  


6月11日下午,为期3天的县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县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圆满结束。张丽华、王民发、钟建生、张北阳、黄清平、李清、张如春等县领导,以及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小结会。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丽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县委举办的研讨班和读书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融合,意义重大、成效明显,大家通过主题报告、专题辅导、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形式,全心听、静心学、用心悟,进一步感悟了思想伟力、把握了历史规律、明确了努力方向、激发了使命担当。 

张丽华强调,要转化学习成果,提升能力素养。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永远跟党走”的忠诚品质、“敢于超越”的精神斗志、“为民造福”的情怀担当、“廉洁自律”的示范表率。要聚焦重点任务,提升工作实效。要突出抓好先进制造业,重视发展数字先导产业,提质发展现代服务业和建筑业,加快构建“516”现代产业体系;要积极扩大有效投资,促进消费扩容提质,主动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建好县城龙头,改造集镇节点,打造美丽乡村,促进城乡协调发展;要持续提升人民生活品质,让老百姓感受到“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享受到“更加普惠优质的公共服务”,获得“满满的安全感”。要强化作风建设,提升落实能力。进一步强化效率意识、务实作风和法治思维,不断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努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10日,县管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暨县级领导班子读书班开展分组研讨,对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筑牢高质量发展超越底线;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两治一拆”,推动美丽乡村建设;以招商引资凝聚高质量发展超越强劲动能;做好项目谋划、固投入库,夯实高质量发展超越支撑等进行专题辅导,观看了红色电影《毛泽东在才溪》。11日,在捷文村、梁山书院、树德堂开展现场教学。





编辑:陈梅英

审核:林向荣 程荣伟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