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时政动态 >
武平县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县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2021-06-09 22:00:00 廖倩琳 练一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梅英  

6月9日,武平县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县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县委书记廖卓文主持开班式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连加民到会指导。县长张丽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民发、县政协主席王云川等县处级领导以及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开班式。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廖卓文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廖卓文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贯彻落实。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的特殊感情,坚持不懈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的深厚感情和对武平的关心关怀,转化为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精神动力和各方支持;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发展的殷切期望,对标“四个更大”新要求,围绕“四项重点任务”,联系武平实际,全力推进落实;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贯穿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思想水平和理论素养。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突出抓好“六学六进”。要学深悟透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进一步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对福建、龙岩工作和对武平林改、捷文村群众来信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武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学深悟透思想伟力,进一步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具体实践;要学深悟透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进一步加快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武平篇章;要学深悟透党的性质宗旨,大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要学深悟透党的革命精神,传承弘扬好苏区精神,进一步鼓起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学深悟透党的历史经验,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做到“六个管住”,守好政治生命线。要把深化学习与做好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实现相互促进。要围绕“十四五”增速做贡献、总量争超越奋斗目标,突出强工业、扩人口、增投资,加快建设全省先进制造业基地、全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基地和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合作基地,建设人口扩张型城市,努力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要统筹安全与发展,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武平、平安武平,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统筹协调推进庆祝建党100周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实现重大专项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相互促进。

开班当天,福建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李小勇副教授作了题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党的政治监督史,维护党的团结与集中统一”党史专题辅导报告;厦门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林朝晖作了题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党史专题辅导报告。


 

编辑:陈梅英

审核:林向荣 程荣伟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