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新闻资讯 >
水库库容多少?应急保供水工程进度如何?走进武平节水宣传活动现场
2021-05-15 21:40:00  来源:武平县天泉水务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陈梅英  

2021年5月9日至15日是第30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今年的主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节水型城市”。

为贯彻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工作的通知》精神,树立人水和谐的节水理念。5月14日上午,武平县天泉供水有限公司在梁野文化广场举行了节水宣传活动,动员市民进一步关注城市节水工作,更加自觉地参与到节水行动中来。

活动现场,广大市民向工作人员咨询了全县水资源现状、水环境安全、错峰降压供水和微信缴费等情况,特别是近期降雨对水库库容的影响,以及云寨水库应急保供水工程的施工进度。工作人员认真向市民答疑解惑,现场讲解节水小常识和抗旱应急保供水措施,并向广大市民宣传了电信诈骗有关知识,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提高节约用水及自我防范意识。现场发放“节水小常识”“便民服务”“创无诈县城 你我在行动”和“十个凡是”等资料500余份。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此次节水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节水意识,从自身做起、从平时做起、从小事做起,人人争做节水卫士,着力营造全民参与节水的良好氛围,达到全面建设节水社会的目标。

 

来看看捷文水库的现状

↓↓↓

 


小编再次提醒,近期虽有降雨,但水库形势仍旧紧张,节水还需保持。下面给大伙分享几点节水小常识!










编辑:陈梅英

审核:林向荣 程荣伟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