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新闻资讯 >
武平基地学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3 18:30:00  来源:武平教育  责任编辑:陈梅英  

【编者按】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充分报道我县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和典型经验,及时反映全县各级各部门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亮点和感人故事,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县融媒体中心在“武平网”网站开设“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栏,同时,在所属新媒体平台开设“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专栏,请您关注。今天推出《武平基地学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武平基地学校根据上级要求,精心谋划部署,制定确实可行计划,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开展了一系列特色活动。通过加强《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资料的学习研讨、上专题党课等方式,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知史爱党,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比对《武平县教师师德师风负面清单(试行)》,加强师德修养,树立良好师德;党员带头上好示范课,教学中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教风的进一步好转。

 

组织参训学生讲述刘亚楼将军等革命先辈,黄继光、董存瑞等英雄人物的光辉事迹。让学生们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在师生中掀起学唱、会唱、爱唱红歌的校园氛围。


另外,组织学生观看、阅读宣传图片,让学生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引导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做一名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好少年。

 


编辑:陈梅英

审核:林向荣 程荣伟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