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新闻资讯 >
福建凌晖科技有限公司开业 又一新显企业落户武平县科技孵化器一期
2021-05-05 19:50:00 廖倩琳 练一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梅英  

5月5日,落户我县省级科技孵化器(一期)的福建凌晖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开业仪式。县相关部门及企业代表参加开业仪式并参观了投产企业。

福建凌晖科技有限公司由民主乡引进,该公司主要生产手机、数码5G的视窗镜片、装饰面板、电池后盖等,具备先进的光学注塑机、全伺服强化加硬机、CNC双头高速切割机等全套专业生产设备、检测装置及专业的技术团队,产品服务于TCL、诺基亚等国际知名品牌。该项目总投资5000万,项目达产后年产值约8000万,年纳税170万以上,可解决约200人的就业问题。

近年来,我县结合区位优势、产业基础,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建设的历史机遇,培育了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同时,“无中生有”地推动形成了以新型显示为重点的信息产业链条,瞄准“两区”新型显示产业转型升级和向外转移的有利契机,把以新型显示为重点的信息产业作为首位产业,积极扶持发展壮大,主攻招商,引进新型显示产业投资项目,发力构建总量规模大、产业布局优、链条构架全、创新能力强的信息产业链,以新型显示为重点的信息产业日益呈现蓬勃态势。截至目前,我县以新型显示为重点的信息企业达72家,越来越多的企业以抱团建链补链的方式入驻武平。



编辑:陈梅英

审核:林向荣 程荣伟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