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网 >武平新闻 >
武平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4-01 15:17:13 上官水香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梅英  

3月30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丘善辉主持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征求社会各界对政法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人民陪审员、人民监督员、案件当事人、村(社区)干部群众等14人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就政法队伍建设和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丘善辉表示,县教育整顿办将认真梳理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逐条进行整理、分类、归纳,列出问题清单,提交研究。同时,他要求,全县政法机关要坚持群众评价标准,把群众满意作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诚对待群众反映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症结,实行“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式落实”,全面推动我县政法队伍建设和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平安武平、法治武平建设展现政法担当、贡献政法力量!


 

编辑:陈梅英

审核:林向荣 程荣伟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