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政务公开 >
致全县人民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一封信
2021-03-30 19:34:53  来源:  责任编辑:陈梅英  

广大市民朋友: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球已有超过一亿人感染,死亡280万人,全人类面临着有史以来最严重的生存威胁。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虽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但形势依然严峻。为建立人群免疫屏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整体部署安排,武平县已全面开启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在此,我们对全县群众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工作通知如下:

预防接种是预防控制传染病最经济、最有效、最方便的方法。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预防新冠肺炎传染、保护群众生命健康的重要举措。广大群众要正确认识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必要性、安全性和重要性,自觉将思想认识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主动参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整体原则:一是坚持应接尽接、扩面提速的总体原则;二是坚持免费接种的原则;三是坚持常态化防控与接种工作相统筹的原则,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安全有序可持续发展。

现阶段新冠病毒疫苗面向18岁以上人群免费接种,全程接种两针,间隔21-56天。

我们将通过统一组织、集体预约接种的方式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1.若您的工作单位在武平县,由单位统一组织登记进行预约接种;2.若您无工作单位且在武平县常住,由各乡镇(街道)组织摸底登记或可自行到居住地所属村居报告登记进行预约接种。

疫情面前不做旁观者,人人行动共筑健康长城,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既是责任,更是义务,保护自己、呵护家人、维护国家,我们义不容辞!请广大适龄群众积极参与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共筑武平县零感染防护屏障!

 

 

武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3月30日  

 




编辑:陈梅英

审核:林向荣 程荣伟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