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新闻资讯 >
象洞镇:又一光电项目竣工投产 招商引资硕果丰
2021-03-26 20:20:53 上官水香 李 婷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梅英  

象洞镇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实行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负总责”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坚持“服务等同于招商”的工作理念,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丰硕成果。2020年以来,完成新签约项目4个,竣工投产1个,开工2个。同时,一批新型显示产业项目正在对接洽谈中。

3月24日,由象洞镇引进的龙岩汉龙光电有限公司TFT液晶显示屏生产项目竣工投产仪式在县工业园区省级科技孵化器二期举行。县领导罗金旺参加仪式。

 

该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致力于生产LED背光源模组、LCM液晶显示模块等产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项目从去年12月签约落户到竣工投产仅用了3个月时间,向我们展示了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经营理念。该项目的入驻对壮大我县新型显示产业集群,推动产业链上下游完善等方面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龙岩汉龙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汉龙说:“我们选择武平主要是因为武平的地理位置、区位优势,来到武平以后,政府的大力扶持和政策的落地都非常到位。我们汉龙光电项目全面量产以后,可以实现年产值三亿元以上,纳税额300万元以上,创造就业200人以上,我们生产线规模将达到六条全自动智能显示屏,可以带动显示屏上游、玻璃切割、背光源、偏光片以及全贴合等产业全面落地。” 

象洞镇认真贯彻落实“融入两区、生态立县、产业兴城、旅游富民”县域发展战略,持续深化“产业发展年”活动,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加大招商引资工作,精准宣传我县着力打造的“以新型显示为重点的信息产业”这个“首位产业”的区域优势、优惠政策和良好营商环境,围绕新型显示产业链上下游,开展了有针对性地招商对接,促成了包括总投资3000万元的汉龙TFT液晶显示屏生产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福建深南光电生产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佳进源液晶显示器生产项目、新迁入二级资质建筑企业鑫中坤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4个项目的新签约。其中,汉龙TFT液晶显示屏生产项目实现竣工投产;福建深南光电生产项目、佳进源液晶显示器生产项目正全力以赴赶工期,加速推进厂房的装修装饰改造工作,预计分别在4月初和5月中旬实现竣工试投产。

象洞镇党委书记童军裕说:“今年,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主动地融入粤港澳大湾区;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我们正在出台有关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积极鼓励镇村干部投身到招商引资工作一线,以情招商,以商招商。”




编辑:陈梅英

审核:林向荣 程荣伟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