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新闻资讯 >
武平县举办业务骨干“学党史强党性”专题培训班
2021-03-26 12:25:00 李 玥 李良英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梅英  

【编者按】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充分报道我县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和典型经验,及时反映全县各级各部门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亮点和感人故事,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县融媒体中心在“武平网”网站开设“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栏,同时,在所属新媒体平台开设“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专栏,请您关注。今天推出《我县举办业务骨干“学党史强党性”专题培训班》

 

3月23日至26日,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联合举办“学党史强党性”专题培训班,我县从事党史研究、党史宣讲、学校思政工作业务骨干、乡村振兴储备人才100多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参观交流等方式进行。培训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新中国的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视野下的乡村振兴等课题。以史为鉴,开创新局,通过学习党史,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职责使命担当,大力弘扬革命精神、苏区精神,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建设闽粤赣省际宜居宜业宜旅的生态文明示范城市,打造有温度的幸福武平贡献力量。

中山镇宣传委员朱冬梅说:“让我们更加深刻了解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发展过程中的重大事件、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也使我深刻体会到学党史既是学历史、也是学现实。作为红土地上的基层干部,我们要把‘听党话,跟党走’,争上游的优良传统凝聚到服务乡村振兴上来,努力增强与群众打交道的本领,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象洞镇光彩村乡村振兴引进人才周健说:“通过这次专题培训我明白了学史能够明理、学史能够增信、学史能够崇德、学史能够力行。这次培训也让我意识到作为乡村振兴的引进人才,我应该把乡村振兴作为己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努力拓宽思路,把光彩村的建设搞上去,打造红色小镇、绿色生态结合的品牌。”




编辑:陈梅英

审核:林向荣 程荣伟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