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新闻资讯 >
武平县委办党总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全力提升“三服务”水平
2021-03-20 21:16:29  来源:县委办  责任编辑:陈梅英  

【编者按】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充分报道我县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和典型经验,及时反映全县各级各部门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亮点和感人故事,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县融媒体中心在“武平网”网站开设“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栏,同时,在所属新媒体平台开设“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专栏,请您关注。今天推出《县委办党总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提升“三服务”水平》

 

县委办党总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提升“三服务”水平

 

19日,县委办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省委尹力书记3月1日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县委廖卓文书记在县委常委会会议上提出的“六学六进”要求,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县委办作为县委的“坚强前哨”“巩固后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领会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加强学习、加强党性锻炼。要紧扣目标要求。积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武平革命史,创建红旗支部、打造模范机关、争做优秀干部。要突出学用结合。紧密结合自身工作,把思想深刻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之中,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升县委办特色能力的抓手,切实提高办文、办会、办事能力。要遵守党纪国法。全体党员要加强廉洁自律,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提升县委办“三服务”水平。



编辑:陈梅英

审核:林向荣 程荣伟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