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新闻资讯 >
武平县举行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50名新兵奔赴军营
2021-03-17 16:47:57 李 玥 钟永胜 刘晓琴(实习) 钟炎生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梅英  


青春壮国志,热血从军行。3月16日下午,我县举行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这是我县首次实行“一年两征”。县领导丘善辉、胡楚文、钟日朝、石登峰参加欢送会。 

大会向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心系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胡楚文说:“今天在这里隆重举行欢送大会,明日五十名应征青年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希望他们扎根军营,建功立业,捷报频传,为武平争光,为武平添彩,也欢迎有志青年踊跃报名参军,保家卫国。”

现场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新兵们身着军装、佩戴红花、整装待发。他们纷纷表示:到了部队这个“大熔炉”,他们将好好锤炼,把自己培养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新一代合格军人,为自己和家乡父老多争荣誉、多立新功。

新兵邱睿桓说:“去了军营后,我一定会刻苦锻炼,希望这两年的生活能给我带来成长,同时也为了能够更好地报效祖国,保卫国家。”

新兵钟源龙说:“今天的欢送会也想跟家人们说一声,两年后的今天肯定会比今天更优秀。”

现场不少送兵的家长与新兵们依依惜别,叮嘱孩子到了部队,要照顾好身体,艰苦训练,建功立业。




新兵家长洪增文说:“我是一名退伍老兵,今天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把我唯一的儿子送到部队去锻炼,让他在部队建功立业,为家乡武平增光。”

新兵家长钟晓红说:“我儿子从小立志当兵,现在梦想终于实现了,我们全家都为他感到光荣和骄傲。希望他在部队的熔炉里努力学习,磨练成长,把青春融进祖国的江河,让青春添彩,不负韶华,忠于祖国,听党指挥,用青春和热血报效祖国。”





编辑:陈梅英

审核:林向荣 程荣伟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