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新闻资讯 >
民主乡:落户企业变“红娘” 以商招商见成效
2021-03-16 16:30:00 上官水香 王展雄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梅英  

针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民主乡逆势而上,主动跟进求作为,加强招商引资工作,通过“以情招商”、“以商招商”、“以人招人”的外溢效应,实现招商引资工作历史性突破。

日前,记者走进位于武平高新园区省级科技孵化器基地的颉瑞科技智能终端项目生产车间看到,各条生产线饱和运转,员工们各司其职,正加速赶工生产。

 

武平颉瑞科技智能终端项目于2020年4月由民主乡引进,由深圳市颉瑞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同年6月开工,9月份实现竣工投产,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生产型高科技企业。预计年产600万台智能终端产品,实现年产值2亿元。

 

武平颉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士寨说:“对武平的营商环境我们非常满意,目前我们企业遇到了一些用工难的问题,武平县各位领导给了我们最大的帮助。例如,在各乡镇举行了招聘宣传,在工业园区举行了现场招聘,在民主乡举行了村企合作会谈,成效比较明显,缓解了我们企业用工难的问题。”

而在距离几百米外的福建凌晖科技有限公司也是火力全开,正加速推进厂房的装修装饰改造工作。福建凌晖科技有限公司于去年12月在颉瑞科技有限公司这个“红娘”的极力推荐下,与民主乡促成签约,租赁武平高新园区省级科技孵化器一期标准厂房,建设2条生产线,主要生产手机镜片、触摸盖板、注塑镜片等产品,总投资5000万元。

 

福建凌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赖建君说:“我们自入驻以来,深切体会到武平县各级领导的服务与支持,让我们从企业注册,包括前期各方面工作、装修都进行的非常顺利,目前我们企业装修已经完成了八成左右,预计三月底实现设备入驻及投产,届时我们公司可以提供200个左右的就业岗位及实现年产值8000万左右的收益。”

民主乡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成立招商团队,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的无缝对接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在用地、办证、厂房装修及用工等方面的问题,让企业安心发展生产。同时做好以商招商文章,通过入驻企业的牵线搭桥,着力对接大项目、好项目。2020年以来,民主乡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完成新签约项目2个、开工项目2个、竣工投产项目1个。同时,一批新型显示产业项目正在对接洽谈中。

民主乡乡长钟玮说:“今年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强化以招商拓财源的发展意识,围绕县委“1+4”的产业发展方向,主动融入两区,做好以情招商、以商招商文章。同时,我们会更加精细地做好已落户企业的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招用工问题以及培育企业上规纳统等工作,力争我乡的招商引资工作在质量和数量上进一步的双突破。”


 

编辑:陈梅英

审核:林向荣 程荣伟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